close


 

(一) 盒子生產器

盒子是生成器非常方便的項目的一個很好的例子。雖然設計一個簡單的盒子並不難,但當您開始添加指接或內部分隔線時,事情很快就會變得很耗時。

 

軟體推薦 (1)-MakerCase

MakerCase是用於設計自定義項目案例的免費網絡工具。使用起來非常簡單。當您輸入盒子的尺寸和材料厚度時,MakerCase 會生成一個可以在屏幕上旋轉的 3D 模型。我真的很喜歡 3D 預覽,因為您可以直接看到盒子的外觀。

接頭有三種不同的選擇:平面、指接和 T 形槽。單擊“Download Box Plans”按鈕後,您可以通過選擇線條顏色和線條粗細來自定義文件或示例。也可以指定切口補償。

下載文件類型:SVG 或 DXF

 

軟體推薦 (2)-Boxes.py

Boxes.py 是一個開源的盒子生成器。它帶有一個包含各種盒子的素材庫——不僅是矩形盒子,還有圓角盒子、鉸鍊等等。此外,您還可以設計其他物品,例如隔板、抽屜插件或活動鉸鏈圖案。

這個工具的可能性是巨大的。如果您想深入了解更高級的設置,則有一些學習曲線。我發現設置的部分描述不直觀。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發現更改某個設置對最終結果意味著什麼。

Boxes․py 是根據 GPL v3+ 許可的免費軟件。Boxes.py 還有一個 Inkscape 插件,您可以使用 Python 代碼創建自己的生成器。

下載文件類型:AI、DXF、GCODE、PDF、PLT、PS 或 SVG

 
軟體推薦 (3)-Make a box

Make a box完全符合它的名字。它有一個非常直觀的用戶界面,並產生具有對稱手指關節的漂亮盒子。

下載文件類型:PDF

 

軟體推薦 (4)-Laser Cutter Box

一個不錯的小生成器,用於為激光切割盒創建文件。如果你問我,它不是最漂亮的用戶界面,但它工作得很好,並且有你的繪圖的實時預覽,所以你可以看到你會得到什麼。

您可以選擇不同的盒子類型,例如打開或關閉的盒子。也可以創建帶有斜率的盒子並向盒子添加分隔線。

下載文件類型:DXF

 

軟體推薦 (5)-Template Maker – Paper Boxes

前面提到的所有發電機主要用於用木頭、亞克力或類似材料製作盒子。這個不同。Template Maker器是用於紙盒的可定制模板的集合。

一些高級模板需要付費才能下載,但大多數模板都可以在知識共享 BY-SA 4.0許可下免費使用。

下載文件類型:PDF、SVG 和 DXF

 


 

(二) 齒輪生產器
 

使用激光切割機,一旦您擁有要創建的齒輪的向量圖,即使是複雜的漸開線齒輪輪廓也很容易切割。困難在於為齒輪創建圖紙。手動創建功能齒輪的圖紙非常複雜且耗時。因此,大多數用於技術圖紙的 CAD 軟件都帶有某種齒輪生成器。

如果您不想使用 CAD 程序而只需要一些嚙合齒輪,以下在線生成器適合您。

 
 
軟體推薦 (1)-Involute Spur Gear Builder

Involute Spur Gear Builder是一個開源的,基於瀏覽器計算和實用程序拉絲齒輪. 該工具還支持內部齒輪和齒條和小齒輪組件。可以配置許多參數,例如圓螺距或壓力角。

下載文件類型:DXF

 
軟體推薦 (2)-Gear Designer
 

簡單易用的齒輪發電機。齒輪的大小可以通過設置模數和齒數來配置。

下載文件類型:DXF

 


 

(三) 迷宮生產器
 
軟體推薦 (1)-Laser-Cut Maze Designer
 

生成用於創建您自己的激光切割木製迷宮的文件。

下載文件類型:SVG

 
 
軟體推薦 (2)-Maze Generator

在矩形、三角形、圓形和 h 之間進行選擇六邊形迷宮。免費用於私人項目,您可以購買商業項目的許可證。

下載文件類型:PDF、SVG、PNG

 


 

(四) 拼圖生產器
 
軟體推薦 (1)-Jigsaw puzzle

製作您自己的拼圖遊戲,而無需畫出每一塊拼圖。

下載文件類型:SVG

 


 

(五) 焦距尺生產器

軟體推薦 (1)-Vector Ruler Generator for Laser Cutting

非常適合製作您自己的定制激光切割尺。

下載文件類型:SVG

 


 

(六) 其他
 
軟體推薦 (1)-SVGnest
 
 
 

用於嵌套的免費和開源在線工具 - 即安排多個零件以使用盡可能少的材料。

還有一個免費下載應用程序具有可用的高級功能: Deepnest.io

 

 

 

reference:https://makerdesignlab.com/tutorials-tips/online-file-generators-for-laser-cutting/
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木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